▲日常生活&企劃收藏▽

▲暱稱 : 娜娜▽

▲弱小的文手,偶爾會有一些小插圖▽

▲薪水小偷、萬年潛水檔

▲TAG▽

✤ 主角中心控
✤ 深陷ABO&哨兵嚮導深坑

✤ 企劃孩子們 (目前 : PLURK企劃中)

【刀男人日常-01】 刀男人x女審神

【刀男人日常】 刀男人x女審神 


最近被推進刀劍坑裡爬不起來了 ^q^ 

OOC寫寫開心用 ˊ3ˋ

不適者請快速撤退 (?

========


壓低頭頂上的鹿型面具,似乎覺得遮住一半的臉就不這麼緊張 ——


「我是歌仙兼定,喜愛風流文雅的文系名刀。請多指教了。」


凝視那10公分的距離,興奮的仰望著,那就是自己得到的第一把刀第一位夥伴,看起來就像座穩固的靠山般可靠。


*


『手入室』


「唉—那個誰你說說看,我們家的主上話是不是太少了點啊?」和泉守歪斜的拖著臉用消毒用的棉棒戳了戳坐在身旁閉目養神的歌仙。


「真是不風雅的動作...如果你要問主上的事情,我想你可以直接拉開拉門問她會比較快。」像是在說著今天天氣真好般平穩的爆出躲在門扉後的審神者。


「甚麼?!」扭過頭,卡在門扇縫隙的鹿臉讓和泉守怪叫了一聲,「主...主上一直都在外面嗎?!」看著鹿頭上下小幅度的晃動算是給了他一個回覆。


「西米露,不是說了別老帶著那面具晃來晃去的嗎?」穿好外袍的歌仙向紗希走去,「等等其他刀看見都不來,妳就得欲哭無淚了。」耳利的和泉守隱約聽見鹿頭發出微弱的反駁『我叫紗希...』


說話了!


正愣於兩人過於自然又奇妙的互動和泉守看著見歌仙以一種坐擁的姿態半推著紗希離開手入室,「我好像來到了一個奇怪的本丸...。」


日常End


评论
热度(1)

© Nana | Powered by LOFTER